2010年8月25日

smith&hsu Tea House


在雙聖吃宵夜的時候偶然提到的下午茶約會。黃比爾和阿曼達原來約好要去仁愛路的PAUL,不待話音墜地我已經開始想像那充滿甜蜜卡士達醬的草莓千層派。但突然一個轉折,就改約到了據說也是相當有名的smith&hsu市府店(黃比爾簡訊還亂打說約在smith&sui,讓人一頭霧水),據說那裡的scone是全台北最好吃的。阿曼達不愧身為AT,果然對下午茶有其專業的堅持。



中午豔陽高照騎車在路上根本像火燒全身一般,且適逢中元普渡,路上到處都在拜拜燒金紙。那些燃燒後的灰燼隨著狂風被捲到路上危害人群,一邊騎車我還要左閃右閃才能避免灰頭土臉。

訂的是下午一點半的位子。店內大部分空間是茶葉和茶具的展售,座位不多不超過20個,所以就算客滿也絲毫不擁擠。










如果點英式花園午茶可以選兩種茶。這邊直接是把數十種茶葉裝瓶搬到桌上任君選擇,同時可以試聞茶葉的香氣。我們選了紅茶以及店員推薦的草莓綠茶,綠茶的味道卻散發出來甜蜜的草莓香氣,讓人第一口就不禁眉開眼笑!

英式花園午茶

最上層的鹹點有迷你法國麵包三明治,還有煙燻鮭魚小吐司。中間則是兩個(藍莓?)小果凍、一個提拉米蘇以及一塊起司蛋糕外加兩片餅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cone是smith&hsu的招牌,剛烤出爐送上桌的scone外酥內軟口味極好。果醬我們選了藍莓、蜂蜜、奶油(據說是來自英國德文郡的奶油),塗上一層奶油再一層藍莓真的是太好吃了!當scone送來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有買過咱們點心房的scone乾如柴,吃的時候沒喝水真的會噎死。

單點的雞肉水果沙拉。


smith&hsu的商品琳琅滿目,沖茶器具茶葉杯盤應有盡有。 為送禮而苦惱的人來一趟馬上就會有豐富的靈感。



這裡的茶以及甜點鹹點皆為水準之上,讓我興起了下次去天母店逛逛的念頭。有沒有人要來阿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     www.smithandhsu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