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

薄荷與指甲剪


重點不是梁文音 
而是我們的好弟兄希謙是這支mv的男主角
請大家瘋狂點閱
梁文音就順便支持一下囉


1 則留言:

  1. 文中阿~~~
    拍謝我人在美國又忘了帶電話卡、、、、、
    我早就定好位置了
    我定172號
    然後因為飛機壞掉
    所以我應該會提早到台灣
    應該是星期二的早上
    所以還有時間跟你慢慢約
    只是那個、、、、
    well、、、、
    哈哈ㄏㄚ
    我朋友
    高中好朋友和她男友想要加入我門ㄟ
    口以嗎
    因為她門也想要一起吃下午茶
    吃飽可能會去看電影吧!
    所以
    想要跟你說 有可能會有兩三個人join us
    因為她門也來不及定位了
    口以一起坐嗎???
    怎麼有點半強迫你一樣、、、哈哈哈哈
    拍謝ㄟ、、、、
    你可以來我留言板說出你的真心話!
    但不要忘了流悄悄話

    以免背我高中同學瞧見
    關於我的錯字連篇
    請原諒我在朋友家沒有注音鍵盤!!!哈哈哈ㄏㄚ
    這是藉口嗎???
    掰摟

    回覆刪除